uni

vb🆔:那就叫我uu吧

林深有归处 17

人类轩&狼族文
直掰弯
私设一切皆有可能

17

 

一狼一人采菊东篱,过了一周静谧日子,转眼已近除夕。

 


家家户户忙着采买,集市比往日热闹许多,也鱼龙混杂许多。狼族没有‘过年’的概念,刘耀文虽然不理解小家伙的兴奋和突然的出手阔绰,但仍每天兢兢业业护着他在集市晃悠。

 



“我又不是瓷娃娃”,哪儿就这么容易磕着碰着了,宋亚轩嫌他黏得紧,抱怨几次小狼也不听,反正出了门牵着他的手就不肯松。再怎么朝他吹胡子瞪眼也没用,力量悬殊又挣脱不过,小家伙赌气索性不和人说话,闷头走了一阵倒突然计上心来。

 


酝酿好情绪停下脚步回头,一下美人垂泪委屈的不得了,凄凄望着小狼身子就往前靠,侧脸埋进胸膛一声“哥哥”直接酥进狼心,刘耀文就傻站在那里继续接受撩拨。

 

“哥哥我错了~不该不听话的~”

 

“我知道哥哥都是为我好,怕有坏人欺负我~”

 

“耀文哥哥~”

 

……

 

平时再厚脸皮也禁不住心上人这番示弱讨好啊,小狼难得红了耳朵,结结巴巴说‘原谅你了’,宋亚轩趁热打铁,

 

“那要哥哥抱抱~”

 


幼圆大眼睛覆了层雾蒙蒙的水汽冲人眨巴着,刘耀文想真是比自己在森林里见过的小鹿还漂亮,这样软软一个小人儿是圈在怀里怎么疼也疼不够,本能般就要遂人心意去抱他,结果刚松开牵他的那只手准备抱上,小家伙就一溜烟跑没影,根本没给他反应时间……

 


靠!什么时候学会骗人了!

 


来不及想其他便冲出去追人,街道本就不宽敞两侧还被小商贩占了大半,一眼望去人潮涌动全是陌生面孔根本看不着那小身影。前后追了数百米又把附近店铺都探了个遍也没寻到,这下真是心慌的不行。

 


不觉已走到昔日看猴戏的场地,轩儿天真烂漫瞧什么都新奇,仗着他听不懂猴语还能逗弄几句……

 

昔日记忆一闪而过,不详预感在心中隐隐升起,后背一阵恶寒……

 


如果真是被叔叔带走,他不敢再想……




压着最后一点耐心抓路人询问,不是‘没看到’就是茫然的摇头。紧张,不安,担心,一下充斥头脑无法冷静,周身灵力浮动热流上涌几近失控,他想把整条街都铲平来寻他的轩儿,再不出现,真的会疯。

 


拳头越攥越紧,面色铁青,眼看怒火已冲破颅顶,一声清脆的“哥哥!”又将他理智带回,寻着声响猛然转身——

 


小家伙换了件衣裳怀里还抱个大包袱,站在阳光下冲他笑得甜,

 

“哥哥~帮我拿一下嘛~”

 

“拎不动了啦~”

 


还好,还好。

 


三两步上前也没说话,接过包袱往边上一扔就将人拽进怀里,手劲大的吓人勒得小家伙满脸通红,管不了那么多此刻只有抱着才有实感,才安心。

 


“我新给你买了衣服呢别扔地上啊!”

 

“咳咳…哥哥你松开点儿……”

 

“文哥……”

 


小家伙终于在细微颤抖的怀抱中感受出不对劲,没再闹腾缓缓回抱住哥哥,好像玩儿过了……

 



任凭自己再怎么撒娇都无济于事,小狼一手拎着包袱一手牵他回家,一路无言。

 





到家后刘耀文砍柴烧水打扫按部就班一如往常,只是这么大的宝贝儿在眼前晃全当看不见,变着花儿的逗他笑,一遍遍道歉统统不管用,依旧板着脸忙活手头上的事,半个眼神都不分。

 


哥哥从未这样严肃过,小家伙这下真的被吓到,呆呆站在院子中央不敢再打扰,默默低头拽着自己衣角,眼泪就这么啪嗒啪嗒落,不擦也不出声,后脑勺都透着难过。

 


小声啜泣放大了委屈,越想越伤心眼泪真如断了线的珍珠再也止不住,抽噎声太响自己都觉得丢脸可根本没法控制,视线早已模糊不清,眼睛疼,头疼,心里更是绞着酸。差点觉着自己快哭断气时身子突然腾空而起落入熟悉怀抱——

 

刘耀文终是一声长叹,将人打横抱进了屋。

 




小小一个人儿蜷缩在怀里将他衣领攥得紧,伸手抹去他脸上泪珠下一秒又淌出一滴,嘴角瘪的怕是能挂油瓶,真是好气又好笑。

 

“知道错了?”

 

“呜呜呜……”

 


“回答我”

 

“呜呜我知道错了,哥哥……”

 


来来回回道歉的句子刘耀文也不想再听,闭眼,低头,双//唇相触动作娴熟,带着惩罚意味的绵//长深//吻让小家伙愈发喘//不上气,眼尾红红盯着他,敢怒不敢言的,真是,没忍住又一口亲下去……

 


“轩儿你不知今日我有多害怕”

 

轻轻啃//咬//摩//挲着,动作终于温柔,平日把人宠坏了,这教训点到为止,小家伙应该也长了记性。

 


“以后不会了哥哥……”

 

“轩儿乖”

 

还是心软。

 


“可是哥哥为什么这么担心我,之前我一个人生活也没被欺负呀”

 


小家伙问的随意,刘耀文却听的一愣,思索片刻还是选择隐瞒,

 

“大概是我太喜欢轩儿了,所以自私的想让轩儿一直留在我视线里,每天看着你高高兴兴的,我就也没什么烦心事儿了”

 

“那文哥很坏”

“嗯”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哥哥抱~”

 

“好~”

 

 

“如果哥哥给我变尾巴会更喜欢你”

“好~”

 


“新衣服都被我哭皱了”

“明天再买”

 


“浪费!”

“轩儿穿着好看就不浪费”

 


“等下把你那件试试看喜不喜欢”

“轩儿买的我都喜欢”

 


“油嘴滑舌!”

“是真的喜欢”

 


“喜欢轩儿为我做的一切”

 

“嗯…别亲…透不过气啦!”

 

……








评论(44)

热度(13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