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林深有归处 18

人类轩&狼族文

直掰弯

私设一切皆有可能

18

 

和好后小家伙被人圈在怀里甜甜蜜蜜蹂躏了一宿。

 


先前哭太久头疼的厉害整个人晕晕乎乎没一点儿反抗就由着小狼胡来,第二天早上见满身的草莓印儿才一下清醒,气得炸毛又无奈,怎么次次都上这大尾巴狼的当!还当当不一样!

 


始作俑者还在一旁侧撑着脑袋看他笑,真是越想越来气,结果还没组织好讨伐的语言整个人又被抓进怀里,

 

“宝贝儿我错了~”

 

“下回不嘬印儿了好不好~”

 


哎,哪里是狼明明就是只委屈小狗,眼神无辜又抱歉盯得人再也说不出一句责备,耳朵都软软耸拉着,没忍住上手想摸就乖乖顺从地低了脑袋,揉捻两把还嫌不过瘾直接探了身子一口咬上耳尖,唔!好爽!

 


小狼被这冷不丁的一口吓了一跳,不疼但怪痒的,怎么跟个口欲期的小孩儿一样,抖抖耳朵略表抗议,也随他去了。

 


哄人嘛,是越来越擅长。

 


“轩儿起床嘛”

 

“嗯~不想动~”

 


软糯糯哼唧着,脑袋埋进脖颈蹭,狼心化成一滩水又把人揪起来亲,小家伙被亲烦了挣扎着想逃结果大尾巴一勾将他轻松固定,真是,一点儿主动权都没有!

 


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和一头狼计较,转身勾着脖子撒娇,“可是哥哥我好困呐~”,小狼便什么脾气也没有了,老实轻揽着他睡了个莫名其妙的回笼觉。

 


美色误国,真怪不得君王。

 





再次醒来时已日上三竿,小家伙露着白皙颈子乖乖被咬,刚结束肚子就不争气的咕噜一声响,

 

“饿了?”

 

“嗯!”

 

“给你做饭去,今儿天冷就在屋子里等着吧,我做好了端进来”

 

“文哥辛苦啦~”

 


眼睛都笑成小月牙,半坐起身子揽过哥哥吧唧一口亲得响,小狼摇摇尾巴任劳任怨出了屋,这么个娇娇宝贝儿可得护好了。

 





之前一觉睡得踏实,这会儿不困,哥哥出去后宋亚轩便没在床上赖着而是起身洗漱。昨日买的新衣服叠好收进衣橱里留着新年第一天穿,换了身干净衣裳便靠坐在窗边看小狼忙碌。

 



不知不觉遇到刘耀文已经小半年了?

 


缘分实在是太奇妙的东西,几个月前了无生气的小院如今满是家的味道,意外捡到的小狼居然成了自己最大的依靠。有吃有穿有狼每天宠着哄着,一向是既来之则安之的闲散性子误打误撞倒过上了之前最向往的生活,真是幸运。

 


“阿嚏!”

 

哥哥也在想我嘛,宋亚轩嗅嗅鼻子没管,接着盯小狼看。

 

“阿嚏!阿嚏!”

 

又连打了两个喷嚏后背一阵寒,总算是觉察出不对劲。回头一看原来是侧面儿窗子开了条缝,冷风漏进来正好对着他吹。可自己明明记得昨晚把窗关死了呀,奇怪……

 


一脸疑惑的起身关窗就瞥到窗下墙根处落了个信封,恐惧一下涌上心头,刚刚身后来过人?可自己一生从未与人交恶,到底是什么人要用这种法子与他联系……实在是想不通。莫非……是找哥哥的?

 


站在原地犹豫半晌还是抵不住好奇,宋亚轩稳了稳心神上前弯腰捡起。

 


抽出信纸,缓缓展平——

 

刘耀文每日饮你半盏血

七七四十九日后会取你性命

信不信由你

想好可与我合作

我护你周全

取他性命

 


白纸黑字他都认得,可这是什么意思……

 


‘取你性命’

 

‘取他性命’

 

‘刘耀文会取你性命’

 

……

 


大脑‘嗡’的一声响,方寸大乱再也听不见其他……

 



撑着桌角怔坐下,反反复复读,一遍遍轻念,来者何人,挑拨离间又意欲何为,寥寥几句自己竟性命堪忧?不信,完全不信,怎么会。

 


可哥哥每日饮血的事实又将这几句话钉在他心上,那人怎么懂,他还知道多少,他又为何要取哥哥性命……


疑问太多一时无法消化,思绪杂乱。

 


偏头望向窗外,哥哥还在院子里为他尽心熬着滋补的甜羹,他一直都是无条件相信哥哥,哥哥也说可以永远相信他的……

 


真的可以么。








评论(43)

热度(11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