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林深有归处 27

人类轩&狼族文

直掰弯

私设一切皆有可能

27

 

心脏被捅了一刀是什么感受?

 


放在以前宋亚轩肯定会皱着眉头共情喊疼。

今日亲身经历过才知晓原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难熬,只是微微刺痛,泛着酸麻。

 



他也不懂自己哪儿来的力气,竟在最后关头将哥哥挡在身下,而那契刀,不偏不倚直插他心房。

 

他是真以为自己要死了。

 



一切都诡异又合理。身体渐渐没了痛感似躺在云端之上,周围散出金光,他想定是菩萨显灵要带他飞升上仙,可全身又忽然热起来,那团邪火重新出现在体内游走,越来越烫越来越不受控,随着一声震天动地的怒吼终于冲破枷锁——

 


宋亚轩睁眼站起身,温润杏瞳一改往日散出冷冽绿光,周身戾气逼人。舌尖轻舔嘴里獠牙,猛扑上前时才注意到脊背尾椎处竟生出根毛色雪白的长尾。

 


他叫嚣着与那头野狼厮打纠缠,猛烈撞击脖颈小腹,拳拳正中要害势要将其粉身碎骨。可那狼也不是吃素的,奄奄一息之时绝处逢生迸出惊人爆发力,一把拽住他新生的狼尾将人再次翻身压倒在地,利爪直掐他咽喉。


宋亚轩被勒得几近窒息满脸胀红,生死关头别无他法,只能闭眼屏气凝神做最后的努力——他想试着调动体内那股邪火。

 


然情急之下毫无章法,不得要领,而那青面獠牙朝他步步紧逼。再多一秒,只需一秒他的颈动脉就会多两个汩汩外溢的血窟窿。他已感受不到疼痛感受不到害怕,只知道不能放弃,绝不能……


一次次奋力尝试失败再尝试,终于在千钧一发之际胸口灵力急速汇聚掌心,意念合一势如破竹——

 

宛若天生神力,沉雷怒吼中他一身金光斗战胜佛般再次起身,野狼一下被强大气流甩开推出数米远,倒在血泊里无法动弹只剩满眼震惊,

 

“不,不可能……”

“你怎会有此等灵力!”

 “不会......”



“没有谁可以伤害哥哥”

 


抬手朝着说话方向轻旋,


一道银光闪过,一声狼嗥,一切尘埃落定。

 

……

 







院子里干净整洁,锅里米汤香气诱人,旁边小灶炉火上熬着汤药咕噜沸腾着,一片岁月静好。

 


宋亚轩在屋子里给床上面色苍白的人上药,锁骨处伤得很深,虽然昏迷之人感受不到但他还是心疼得直落泪。模糊视线里好像又回到捡到小狼的第一天,也是这样给他上药,他也是伤得很重,乖乖趴着一声不吭。

 

怎么折腾一大圈又回到原点了呢。

 

是也不是。

当初自己可没哭。

 



纱布小心翼翼上了好几层都浸染血色,终于包扎好给人盖上被子放松下来时已累得几近虚脱。自己满身的伤顾不上处理又去院子里看煎好的药材,他得赶紧让哥哥服下,伤口发炎烧起来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舀起一小勺汤药仔细吹凉才凑近哥哥嘴边,可小狼毫无意识根本喂不进去。犹豫片刻宋亚轩认命的自己喝下,红着脸俯身靠近贴上两片干涩唇瓣,‘怎么昏迷了还能欺负我’,小家伙鼓着腮边喂边腹诽。

 



半碗汤药下去,已没了刚开始的羞耻心,宋亚轩熟练的喝药渡药,直到喂至最后一口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对劲——


怎么感觉哥哥伸舌头了呢……

 


“大骗子!”

 

“嘶啊!好疼啊宝宝!”

 

“对不起对不起,我打到你伤口了是不是?”

 

小狼眉头一皱宋亚轩就立马没了脾气,上前仔细查看伤口对着轻轻吹气,总希望能缓解些病痛。

 

“轩儿对不起”

“到头来还要你照顾我”

 

“文哥……”

 

“疼不疼?让我抱抱你”

 

小狼作势就要起身,被人一把按回去,

“你还伤着呢,别动”

 


“那轩儿自己躺里边儿来,抱抱我好不好”

 

这狼!怎么身负重伤依旧没脸没皮的!

 


宋亚轩还在犹豫那边哀嚎已一声惨过一声,“痛死了”“感觉心脏要停了”“轩儿我疼~”“抱抱好不好~”

……

 



事实证明宋亚轩牌止疼药确实药到病除,躺下被人虚搂进怀里的那一刻小狼就安静闭嘴,笑得一脸满足。

 

算了,不跟伤员一般见识。

 



重新枕着哥哥强有力的心跳,宋亚轩感慨万千,事情怎么一步步发展成这样,他心里有太多疑问,可他实在太累太累了,小狼的气息让他安心,没过多久便沉沉睡去。

 


小狼低头瞧他睡颜,在他额间落下郑重一吻。

 

他没想到,会赢得这么彻底。









评论(65)

热度(11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