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林深有归处 28

人类轩&狼族文

直掰弯

私设一切皆有可能 

28

 

次日宋亚轩是被灼热目光烫醒的。

 


某狼延续了昨晚的厚脸皮,盯着他笑得一脸荡漾丝毫没觉得有何不妥,见人醒了还上前凑更近,蹭着鼻尖撒娇张口就来,

 

“轩儿怎么才醒呀,我都想你好久了~”

“……”


怎么是打一架把脑干打掉了么,宋亚轩无语,刚想把身上压着的胳膊拿开头顶的嘤嘤嘤又先响了,

 

“嘶~好疼啊!”

“扯到伤口了~轩儿帮我换药~”

 

怎么从前竟不知哥哥还有这副面孔……

 


“你怎么娇滴滴的像个小姑娘啊!”

 

“真的疼,不信轩儿看嘛都渗血了!”

 


眼见昨晚才绑的纱布确实都洇红,宋亚轩这才抓了抓小鸡窝头让自己清醒,从里侧跨过这副‘娇弱身子’翻下床给人拿药箱。

 

“穿鞋呀老婆~别着凉了”

 

“……”


“谁是你老婆!别瞎喊!再这样我不管你了啊!”

 

“轩儿好凶”

 

“再多说一句先找药毒哑你!”

 


气鼓鼓的小河豚一边儿炸毛一边儿手上利索地准备外敷膏药,刘耀文躺床上被一通臭骂也还是心情大好,尾巴晃悠着依旧盯人盯得紧,怎么也看不够似的。

 


小家伙也是铁了心要给他点教训,换药时手法明显没昨日温柔,小狼龇牙咧嘴哀嚎响彻竹林给自己长了记性——老婆不能惹。当然这话也只敢在心里说,‘老婆’这俩字短时间内是不敢再提,至少伤好前得夹紧尾巴做头老实狼。

 


宋亚轩一声不吭给人换好药就出了房门,小狼百无聊赖躺床上望天花板。还在想一会儿要怎么哄人,没等多琢磨心里就偷着乐——屋外香气都透进来了,小家伙还是心疼他的嘛。

 

果然不出片刻,宋亚轩便端着托盘回来了。一碗皮蛋瘦肉粥熬得正是火候,粥稠肉香还有开胃小菜搭配着。小狼乖巧的看了一眼吃食又望着他不说话,宋亚轩不禁反思自己刚才是不是真有些过分了,态度一下软了许多。将人慢慢扶起身又拿了两个枕头撑在后背,粥碗端手里舀了一小勺仔细吹凉才递人嘴边,小狼吃得很斯文,咽完就抿抿嘴等下一勺。一连喂了五六口,宋亚轩终于忍不住,

 

“好不好吃你倒是说句话嘛”

 

“怕轩儿毒哑我咯~”

“也怕再惹轩儿生气”

 

一双无辜狼眸盯得他彻底没了脾气,放下碗俯身就去抱哥哥,真是,怎么这么坏又这么拿他没办法嘛!

 

“我没有生气了……”

 

“好哦”

“轩儿熬的粥很好喝”

 

“嗯”

“那哥哥要快点儿好起来”

 

“我会的”

 


大手覆上后背有力的摩挲安抚着,小家伙就把整颗脑袋都埋进另一侧没有伤的肩窝里,蹭了半晌突然想起什么,

 

“不对啊文哥,你不是有灵力么,不能给自己施愈合术?”

 

手上动作忽地一顿,随即又恢复如初,“灵力都给轩儿了,我没有了呀”,平淡的好似在叙述昨晚吃了什么菜。

 


“什么?”

 

宋亚轩却被惊得一下坐起身,他这才联想到自己身体昨日的奇怪变化。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昨天为什么会突然像换了个人一样,不对……我是不是已经死过一回了……”

 

“没有,轩儿只是学会控制灵力了”

“靠着我嘛,我慢慢儿和你说”

 

小狼伸手将人虚搂进怀里,低头亲亲脑袋才娓娓道来。


原来说是每日饮血,实际上只有第一日是真饮了,后头所有日子都是在给人渡灵力,

“轩儿我当初刚找上你时确实没安好心思”

“可后来,你反倒先把我心偷走啦”

 

“什么嘛……好端端的,你干嘛把灵力给我”

 

“总有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想保护你”

 

“嗯?”

 

“我全部灵力可在危险时保你一命,但一次性全渡给你又会反噬夺你性命,所以只能每天给一点儿,还得好吃好喝的将养着你的小身板儿”

 

“这样啊……所以我心脏被捅了一刀却没死?”

 

“你被他伤了?!”

 

“紧张什么嘛,反正没事儿,我后来还变出尾巴了呢!不过打完就消失了,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把它再变出来……”

 


宋亚轩说着手又伸到背后摸,可什么也没摸着。小狼这下却激动了,盯着他两眼都放光,

 

“你说什么?你有尾巴了?”

 

“嗯,好像还有狼耳朵……”

 

“轩儿,我没想到,没想到你竟然和我的灵力契合得这样好!”

“你愿意变成狼族么?”

 

“什么?”

 

“我不勉强你,但如果你愿意,可以和我一起重新修炼,你会可以控制自己的尾巴,可以变得强大,重要的是,我们可以永生永世不分离”

 

“什么都行,只要不和哥哥分开”

 

“好”

 

……

 

“这么爱我啊小宝贝儿~”

 

“啊~疼疼疼我错了!!!”

 


“怎么正经不过三秒啊!粥不给你喝了我自己吃!”

 

……

 

老婆武力值飞速飙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61)

热度(1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