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和光同尘 5

从校园到娱乐圈

校园:小心翼翼轩&渣男校草文

娱乐圈:编剧轩&导演文

先虐后甜 He

私设同性可婚,宋亚轩刘耀文同岁

都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5

“贺儿,跟你说件事。”

 

“你说”贺峻霖从翔哥买的零食堆里抬起头,嘴里还塞着没吃完的辣条。

 

“那个,就是昨天晚上,昨天…哎就是刘耀文他和我表白了……”

 

“!这不渣男么!他不是有女朋友?”贺儿瞬间急了。

 

“他说已经分手了……”

 

“他说你就信啊,哎!你这表情!哎你答应他了?”

 

“嗯…”

 

“……”


贺儿一时无语。“罢了,你喜欢他嘛我也知道,我们轩轩别受委屈就好,那臭小子要是欺负你跟我说啊,我让翔哥打他”贺峻霖看着宋亚轩这一脸幸福的样子,只能揉了揉他头发。

 

“知道啦贺儿~但我还是感觉好不真实哦,他居然会喜欢我吗”宋亚轩想着突然又不安了起来。

 

“说什么呢亚轩!只有他配不上你的份儿好吧,你又好看性子又好,完全人见人爱!也就你佛系,之前不捯饬自己又对恋爱没兴趣,否则哪儿还轮得到他!”


“咳…咳……贺儿我感受到你的真诚了…别再夸了我哪有你说的这么好…”宋亚轩赶紧捂住贺儿的嘴,但还是小脸通红。

 

 


接下来的两周,每天放学宋亚轩都能在楼梯口等到单手插兜的刘耀文。他另一只手上总是变着花样地拎些小玩意儿,一开始是奶茶,杂粮煎饼,烤冷面…像真是铁了心要把这单薄的人儿喂胖,后来有一天竟拿着一束小雏菊。旁人看去还是那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只是看向宋亚轩的眼神多了一丝温柔。

 

 

宋亚轩快步走上前拉起这引人注目的身影就往校门外冲,两个少年在人群中奔跑,跑至人迹寥寥,跑至路灯昏黄,跑进了熟悉的小巷。仿佛时光都为他们按下了暂停键,漫漫长夜,只有他们彼此,可以听见对方的心跳。

 

“呼…呼…你哪儿弄来的花儿呀”宋亚轩一边喘气一边嗔怪“学校里那么多人看着呢!”

 

“本来是想给你溜出去买夜宵的,但今天刚好看到有婆婆在卖花,我觉得,很适合你。”

 

只是因为适合么,宋亚轩闪过一丝难过,但抬头对上了刘耀文真诚的双眸便立马雨过天晴。半分钟后小宋的反射弧终于上线“拜托我好歹也是个男人,你说雏菊适合我!”

 

“那什么适合你呢,小宝贝儿?”刘耀文连花带人一把抱起,把气鼓鼓的小朋友贴上了身侧的矮墙。他想宋亚轩如果是一条鱼,一定是只小河豚。

 

突然被抱起的宋亚轩为了保持平衡不得不双腿夹紧了刘耀文的腰肢,这奇怪的姿势,不能再近的距离让他只能把头埋进对方颈窝,不安地蹭了蹭“你干嘛呀快放我下来!”

 

“别乱动”

 


说完他真的不敢再动了,他感受到刘耀文硌到他了……

 



“我送了你小雏菊,你要不要礼尚往来把你的小雏菊送我?”





评论(59)

热度(13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