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和光同尘 6

从校园到娱乐圈

校园:小心翼翼轩&渣男校草文

娱乐圈:编剧轩&导演文

先虐后甜 He

私设同性可婚,宋亚轩刘耀文同岁

都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6

“流氓!”

 

宋亚轩埋头狠狠咬了一口锁骨,刘耀文吃痛地手一松把人放了下来,但还是整个圈在怀里。

 

“那什么时候才可以嘛”流氓本人问得理直气壮,面不改色。

 

“不行,反正现在不行……”宋亚轩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上了,被迫交换了一个湿哒哒的深吻。结束后刘耀文又探下身子轻咬了一口小朋友的耳垂,“真的好喜欢你啊,宝宝”

 

宋亚轩被亲的眼神迷离,好不容易恢复了最后一丝理智,再不阻止铁定被吃干抹净,伸手推了推眼前狼性大发的刘耀文,张口企图转移话题“那个…”

 

“马上月考了,这周末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

 

“不要,反正我次次交白卷”意犹未尽的某狼理不直,气也壮。

 

“你就不能好好上两天学嘛!你爸花那么大力气把你转过来也不容易呀”

 

 

“别提他”刘耀文突然冷脸,松开了怀里的人。

 

气氛一下子阴冷了,宋亚轩识趣地没有再继续“回家吧”

 

“嗯”

 

两人一路无言。

 

 


到家后宋亚轩还在想到底这父子俩有什么矛盾,又懊恼不该乱提,也不知道刘耀文生气了没有。正纠结着要不要发条微信问问,对话框里突然变成了正在输入中。

 

【文哥】:对不起啊,我刚刚态度不好,没控制住。

 

【文哥】:周六我陪你去图书馆吧,九点半你家楼下等你。

 

宋亚轩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

 

【小漂亮】:好呀那周六见咯~

 

“小漂亮”这个备注是刘耀文自己改的,他第一次认真端详宋亚轩脸的时候脑子里只有这个词,原来真的有男孩子可以用漂亮来精准形容。刘耀文盯着手机对话框思绪突然乱了。

 

自己喜欢宋亚轩么?他不知道。他谈恋爱向来不动真感情。他只是为了装出一副坏学生的样子,气他爸。有点幼稚,也有点可笑。

 

刘耀文的母亲家境殷实,年轻时不顾家族反对执意下嫁普通职员刘林。以为寻得真爱但刘林的狐狸尾巴还是在刘耀文出生的第三年,也就是他全盘掌控妻子公司的第一年暴露了。他开始借着公司应酬的理由不回家,身边总是跟着不同的莺莺燕燕,刘耀文的母亲受不了却也拉不下脸面回到当初早就闹僵的娘家。刘耀文的印象中,自小时候起,母亲就总是一个人待窗前哭,他小心翼翼地拿着餐巾纸踮脚递给母亲,母亲就抱着他默默流泪。压抑的家庭氛围让他从小就不爱说话,更不爱和同龄的孩子一起玩耍。空闲的时间他要么拿着相机在自家院子里沉浸光影世界,要么是母亲情绪好点的时候教他弹钢琴。

 

再后来,多年的情绪积压彻底击溃了母亲,一病不起后一直住在了医院里。刘耀文从那时起,对父亲只剩下了仇恨。他明明成绩很好却开始旷课,旷考。上初中后个子拔高,五官长开,不断有人对他表白他也来者不拒,编着号码牌似的一个人谈俩月,落得个玩世不恭的名头,最后被学校叫了家长。

 

刘林赶到学校的时候只觉得丢人,冲上去对着儿子就是一巴掌。

 

“你翅膀硬了?!我好吃好喝供你读书你就这样回报我的??!”

 

“我不都跟你学的么?你小三小四数的过来么?说起来这点我还真比不上你”刘耀文抹了抹嘴角,漫不经心。

 

“啪”又是一巴掌,刘林瞪了儿子几秒钟后摔门离去。

 

“人渣有什么资格管我”刘耀文不屑地转头回了教室。

 

……

 

 



【小漂亮】:那文哥晚安啦~

 

思绪被手机提示音拉回了现实。

 

【文哥】:宝贝晚安~

 

刘耀文回完信息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啤酒。他有点烦躁。宋亚轩的确长得很对他胃口,又清纯又听话,一声文哥甜的让他恨不得把月亮都摘给他。但他也只是觉得好玩儿罢了,含羞草似的一逗就小脸通红,着实有趣。

 


动心实在是算不上。他强行给自己洗脑。

 


啤酒很快见底,刘耀文没再多想,昏昏沉沉一觉到天亮。





评论(27)

热度(13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