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蓄谋已久

短篇小甜饼

宠溺金主文×钓系歌手轩

文比轩大7岁

私设同性可婚可孕

甜就完事儿

勿上升~


00

“明天的活动不去了,起不来”


“好,给你取消了”


01

宋亚轩,如今娱乐圈如日中天的王牌歌手,年纪轻轻就将各大音乐类顶尖奖项拿了个大满贯,谁见了都恭恭敬敬喊声小宋老师。专业上老天爷赏饭吃完全没得挑,面容也生得极好,奈何性子阴晴不定。心情好的时候冲谁都甜甜一笑,眉眼弯弯勾人心魂儿。心情不好的时候从来不在乎别人死活,谈好的活动说翘就翘。


谁让他有个惹不起的金主,圈里人谁不知道资圈大佬刘耀文这些年宠他宠上天,砸资源,赔违约金早就轻车熟路。当然,小宋老师也不是完全不讲理的人,能让他生气翘班多半还是刘耀文把他惹炸毛了。


比如今天。


02

今天小宋老师要为一家游乐园拍宣传片,赶在开园前早上六点不到就出了门,折腾一上午不说,中午吃完饭又赶去录综艺,晚上竟还安排了由他演唱主题曲的电视剧庆功宴,等他一身疲惫回到家已快凌晨。


说是家,是也不是。市区闹中取静的独栋别墅是刘耀文刚包他第一个月就送了的,眨眼间已三年。他们几乎每场缱//绻清事都发生在这里,屋子里有太多两人生活的痕迹。但又和家不一样,宋亚轩从不要求刘耀文只留在这里,他心里始终有个分寸,不能逾了矩。


按下指纹打开别墅大门,宋亚轩累的灯也没开一头扎进沙发里。


“啊啊啊!!!什么东西啊!”


“别喊了宝贝儿,是我”


宋亚轩赶紧开灯,看到了窝在沙发里痛苦揉肚子的刘耀文。


“你怎么来都不说一声嘛,也不开灯”


“我想你了,不赶巧你今天行程满,等困了关灯眯一会儿,没想到天上掉下个小妖精还把我砸伤了”


刘耀文说完单手朝他勾了勾,小宋老师会意走过来侧坐在他腿上,双手缠上脖子开始撒娇。


“文哥我也想你啦~我今天真的好累哦”脑袋还一个劲儿的往人颈间蹭。


“抱你去洗澡?”


“嗯~”


刘耀文大手一托,轻松公主抱起怀里的小妖精就往二楼浴室走,给浴缸放水,倒泡泡浴液再到帮人卸妆,宽衣解带……宋亚轩懒懒的窝在他怀里闭着眼睛尽情享受刘总的温柔服务。


终于,两人一同坐在了水里。刘耀文将人拢在两腿中间,小妖精还跟没了骨头似的软软往后倒,氤氲热气蒸得嫩白小脸红扑扑,发丝上的水滴落在睫毛,脸颊,嘴//chun  上,直钩人心魂儿。偏偏这时仰头贴紧身后的人,呼吸打在耳垂颈间,浅浅低吟,


“文哥~想要……”


浴室里瞬时水声潺潺,伴随着声声放纵chuan //息,一片旖//旎。


03

两人从浴室出来已是一个多小时后,小宋老师这下真的累虚脱,被抱到床上两眼都睁不开。可刘总哪里能就这么轻易放过香香软软的小宝贝儿,哄着他还想要。


“我真的太累了一天的通告明天还有活动……”小宋老师此时无比后悔刚刚不该钓人……


“宝贝儿辛苦了~可是我明天就出差了要半个月不能过来~”


“那,那最后一次!”还是心软。


事实证明对某些刘氓就是一次机会都不能给,这是小宋老师又被迫来了两次后凌晨四点半昏睡前得出的结论。


昏睡前的最后一句气话是,


“明天活动不去了,起不来”


“好,给你取消了”


刘耀文柔声哄着,轻轻吻上他额间。


04

宋亚轩第二天醒来时,枕边已没有温度。抬手揉眼睛想醒醒神却被意外硌到。自己无名指上赫然戴着一枚定制的银戒,内圈刻着Liu&Song


心里顿时有种奇妙的猜测却也不敢去证实,犹犹豫豫间手机响了,正是刘耀文。


“吵醒你没?”还是那么温柔。


“没,我已经醒啦”


“看到了?”


“嗯……


“宋亚轩儿”


“我在听”


“三年前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带你回家。”

“遇到你之后我再没碰过别人,虽然你从不管我出了这栋房子的生活。”

“直到现在我也不敢肯定你对我的心思,但我还是想试一试。”


“宋亚轩,我想给你一个家,你愿意吗”


电话这头早就泣不成声。


刘耀文耐心等了许久,终是听到心中所盼。


“我愿意”


05

两年后


“刘耀文你再不回来今晚就睡沙发吧!”


“别啊宝宝我刚开完会马上就回来了~”


“哼!骗我揣崽把我困家里!我都要无聊死了!”


“小祖宗~我这就回来带你出去吃饭好嘛”


“那你快点儿!”


“乖~”



后来啊,刘总就这么宠了他的小宝贝儿和小小宝贝儿们一辈子。





End




评论(22)

热度(4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