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和光同尘 16

从校园到娱乐圈

校园:小心翼翼轩&渣男校草文

娱乐圈:编剧轩&导演文

先虐后甜 He

私设同性可婚,宋亚轩刘耀文同岁

都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16


“文哥这里!”

 

刘耀文听到呼唤赶忙转身上前,迎向他两天没见的小宋宝贝,张开双臂搂入怀中,嗯,是想象中的香软。才从丁哥那里出来,顾不上吃饭就直奔宝贝学校,想第一时间见他,想和他分享生活。

 

宋亚轩牵着他的手朝食堂走去,脚步轻快,洋洋得意。明明是同岁,但一个穿着婴儿蓝的薄毛衣,一个西装革履的,活像爸爸带着不老实走路的小调皮鬼。

 


【戏文43班级群】:

 

【林城】:@全体人员,我刚刚在食堂路上遇到宋大神和他男朋友了!

 

【苏佳佳】:你怎么知道是男朋友啊

 

【许儒雅】:就是,高岭之花是这么容易被拿下的?

 

【李子涛】:有照片不!有照片不!

 

【林城】:大哥们人家在群里呢不信我就直接问呗!我被震惊到忘拍照了!王宁和我一起的,他也看到了!

 

【王宁】:家人们真的啊!他们手牵手诶!我从来没见宋大神笑这么开心过…不对,应该是我都几乎没见他笑过!

 

【苏佳佳】:想亲眼见见!

 

【肖阳】:+1

 

【许儒雅】:+1

 

……

 


宋亚轩正一边扒拉着香锅里的丸子一边听刘耀文讲下午的经历,手机提示栏的消息突然弹个不停,点开一看才发现自己竟是八卦事件的男主角。这群人真有够无聊的。告诉刘耀文后俩人继续气定神闲的吃饭,并不理会。

 

过了一会儿后,

 

“九敏!他们这会儿怎么说要来食堂看了!”

 

这下小宋同学才慌了神,急急忙忙拉着刘耀文就往外走,根本来不及多想,等回过神时已将人带回了宿舍。关上宿舍门的下一秒刘耀文靠在门上一把拉过准备去开灯的宋亚轩,禁锢在怀里,语气中尽是不满和委屈。

 

“我这么见不得人么?”

 

黑暗中看不清脸,刚跑回来的两人都呼吸急//促,宋亚轩只觉得越来越热,眼前的可怜大狗狗下巴撑在他肩头,后脑勺都透露着幽怨。

 

“没有,是我社恐…我怕见人……”解释的很小声,也实在是没什么信服力。

 

“那你之前见我怎么不怕”

 

“只有见你可以…真的…算了你肯定不”

 

“我信”

 

拥抱总是能治愈敏感。

 

我信,你说的我都会信。我很幸运,可以成为你的例外。

 

打开灯后宋亚轩红着脸假装收拾已经很干净的房间,刘耀文四处打量,若有所思,“宿舍现在就你一个人住啊”

 

“嗯,马哥前段时间搬出去了,他位置全被我征来堆书了”

 

宋亚轩也没多想,如实告知。谁知下一秒刘耀文就嚷求着今晚要留下来住,理由列了一大堆,什么一个人住不安全,要保护他;家离这里太远了不方便;甚至还编出自己没在国内上大学想体验一下这种瞎话…宋亚轩耐不住磨,终是同意了,从柜子里翻出一套干净的睡衣让他先洗澡。

 

卫生间里水声潺淙,听得宋亚轩放下了手里的《万比洛夫戏剧集》,脱了毛衣只穿着白T走到阳台吹冷风。

 

“宋亚轩儿!你没给我毛巾!”

 

坏了!阳台上的小宋同学听到喊声连忙收下衣架上的毛巾冲向卫生间,结果门打开后连人带巾一同被拽了进去。


缺失部分看这里 


......







评论(16)

热度(12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