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和光同尘 18

从校园到娱乐圈

校园:小心翼翼轩&渣男校草文

娱乐圈:编剧轩&导演文

先虐后甜 He

私设同性可婚,宋亚轩刘耀文同岁

都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18

#丁氏集团总裁恋情#

 

#丁程鑫 刘耀文深夜密会#

 

#刘耀文资源咖 #

 

词条牢牢霸占热搜榜单前三,舆论炸开了锅。网上疯狂转载着丁程鑫深夜与刘耀文同进酒店的照片、视频。随意点一条进去都是铺天盖地的嘲讽,猜忌,谩骂……

 

‘就说丁氏怎么什么野鸡都敢投原来早就被包养了啊’

 

‘小丁总豪掷千金只为哄美人一乐啊,估计是哪天在床上撒个娇说想当导演就陪他玩儿了’

 

‘你还别说这小导演长的确实好看啊,指不定哪天嫌导演这活儿累,枕边风一吹就成丁氏下部剧男主角了’

 

‘他能吃得了导演那份苦?我看他现在也不过就是挂个虚名,肯定请了别人帮他拍呢,他伺候好丁总就够了哈哈哈’

 

……

 

刘耀文在片场拍摄了一整天,还是晚上丁程鑫给他打电话才知道自己又上热搜了。

 

“耀文,上次我来找你被狗仔拍了,现在舆论对你挺不利的,你就暂时别上网看了,我这边公关团队已经在处理了,到时候怎么澄清再和你商量一下”

 

“又上热搜了?我这边没事儿的丁哥,麻烦你了啊”

 

“是我牵连你了,你本来就忙现在还要管这幺蛾子事儿,行了这么晚不打扰你了,早点收工,我挂了啊”

 

“丁哥拜拜”

 

挂了电话后刘耀文还是没忍住点进了热搜。他自己倒是不在意,刷着刷着突然想到了什么,赶忙一个电话拨给了小宝贝儿,“您拨的用户已关机……”

 

隔五分钟再打还是关机,又连续打了几个电话,依旧联系不上。坏了,不会误会了吧…看了看表已是晚上十点,想着今天拍摄一天也辛苦了,刘耀文便用对讲机通知大家收工,自己戴好帽子口罩打车去了A大。

 




此时的宋亚轩正坐在通宵自习室里努力让自己静下心来写东西。他早就看到热搜了,本来百分百相信刘耀文不是那样的人,他也知道丁哥帮了刘耀文很多,但被拍到的那天,明明11点半就跟他互道晚安的人为什么凌晨2点才回酒店…为什么要撒谎啊他想不通。手机里循环播放俩人勾肩搭背进入酒店的视频画面让他烦躁不已索性关了机,高中时的痛苦记忆不断涌现,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又被他骗了么……

 

宋亚轩不想再想了,剧本写不出来又被心事憋的透不过气,挣扎了一会儿后还是决定回宿舍睡觉。一路浑浑噩噩头晕脑胀,以至于看到蹲坐在宿舍门口的一团黑影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刘耀文浑身包裹严实只露了一双深情又委屈的狗狗眼盯着宋亚轩,真是败下阵来。

 

“先进来吧,别被认出来了”

 

委屈狗狗眼睛亮了,赶忙起身,蹲太久腿都麻了一瘸一拐跳着紧跟进屋,关门后直接拉过宋亚轩把人紧紧裹在怀里,头埋在颈间轻轻揉蹭,怎么说都不肯松开反而越搂越紧。

 

“我要喘不过气了你先松开…”

 

“不要…松开你就走了”

 

可怜巴巴的小声嘟囔实在是犯规,宋亚轩气都消了一半儿,轻叹一声后伸手回抱住刘耀文,在背上慢慢拍着,“我不走,但我想知道你那天晚上为什么骗我”

 

“我都和你说,说完你别打我”

 

“嗯”

 

“我其实…开机以后基本就没一点前睡过了…”

 


宋亚轩手停在了半空,愣了两秒又覆上后背没有再动,静静听着。

 

“我怕做不好,也怕你担心,我不想让你失望。”

 

“丁哥他偶尔会来片场看看进度,约我吃个饭吐槽吐槽公司的老家伙这你知道的。那天他自己也忙到很晚知道我还没收工就直接来片场等我结束吃夜宵,他来的时候你已经睡了我就没和你讲…谁知道就被拍了……他那天还喝多了我没办法只能把他扛去酒店凑合一晚……我给他又开了一间房的我…”

 


没讲完的话被温暖柔嫩的chun瓣堵在了嘴里,月色这样好,什么都不必讲。

 

 ......


“以后不许有事瞒我”

“好”

 

“尽量早点睡”

“好”

 

“回去吧明天还拍戏呢”

“不好”

 

“…这会儿不敬业了?”

“最近太累了要充电~”

    

    ……

 

香香软软的小宋编剧抱在怀里,刘耀文太久没有睡得这么安心了。明天的事就交给明天吧。

 

晚安。






评论(18)

热度(1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