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和光同尘 26

从校园到娱乐圈 He

校园:小心翼翼轩&渣男校草文

娱乐圈:编剧轩&导演文

私设同性可婚,宋亚轩刘耀文同岁

都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26


啪的一声闷响,穿堂风将门带上。

 

滚在茶几旁地毯上交缠的俩人同时抬头,惊得清醒几分。愣了两秒后丁程鑫先反应过来,狼狈慌乱地爬起身,顾不上整理衣服,踉跄着迈上前双手紧扣住宋亚轩的肩想要解释,话从嘴里蹦出却语无伦次,

 

“亚轩你误会了,真的误会了不是你想的……对不起对不起,下药了,有人下药了,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会查我这就回去查你信我,都是我不好,亚轩你听我说……”

 

焦急间失了分寸的力度摇的人前后晃悠,宋亚轩却像个被遗弃的旧布娃娃,神情漠然没有半点反应。

 


破碎感,这是刘耀文不断甩头揉眼让自己清醒一点后看到宋亚轩的唯一感受。记忆和现实在脑内不断上映重合,手足无措的丁哥,一言不发的宋亚轩让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混账事现在又是什么糟糕透顶的局面。他想说点什么,可张嘴却一句话都说不出,要怎么解释,还有用么,完全不敢想。

 

呆坐在原地,心脏剧烈的跳动震得他难受,头痛欲裂,大口呼吸着想让自己冷静却引来万千蚂蚁啃噬骨髓般的全身酸麻。失去宋亚轩的痛苦提前袭来,眼前的人不过离他三米远他却不敢上前,怕把他碰碎了,也怕自己脏到他。体内还燥热着,刘耀文烦闷不堪顺手抄起茶几上的水杯浇在自己头上,冰冷顺流而下,倒是起到些作用。他定了定神轻声开口,嗓音沙哑,

 

“丁哥对不起啊,你先回去吧……亚轩…”

 


没有人回答,没有人说话。屋子里安静得诡异,直到丁程鑫离开都没再有任何声响。

 


门又关上了,家里又陷入死寂,或许不能称之为家了吧。刘耀文就这么坐在地上,发梢还滴着水,褶皱的衬衫湿了好几处粘在身上,憔悴又落寞。鼓起莫大勇气再次望向宋亚轩,小小的人儿蜷缩在门边,本就肤白这会儿更是失了色,嘴角不知是什么时候破的,已结成暗红的小痂,只有胸膛轻微的起伏证明他还活着。只一眼他心都跟着抽痛,泪水瞬时蓄满滑落,但滴在地毯上,悄无声息。

 

宋亚轩离他越来越远,他快要抓不住了。心痛到无法呼吸,双手下意识地伸出又退回,犹豫了许久终是下定决心跌撞着上前把人大力拢在怀里,管不了那么多,他真的没有办法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精心呵护的小玫瑰脱水枯萎,心都碎了。

 

“亚轩…轩轩…你说句话好么……”

 

“我不为自己辩解错了就是错了我该死……但我真的被下药了我以为丁哥是你……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轩轩你要是嫌我脏你打我也可以…怎样都可以……”

 

“轩轩你打我吧好不好…你说句话吧你想骂我也行…”

 

“别吓我啊轩轩……”

 

宋亚轩还是没有说话,只是平静地推开他起身进了浴室,水流声很快传来,掩盖住抽泣。

 


一遍遍冲洗身体,洗到热水用尽,眼泪混着水流往下淌,比水温还要烫。报应也好惩罚也罢,不会再更糟了。刘耀文撕心裂肺的哭喊让他无奈又疲惫,他根本没办法开口。他有什么资格嫌弃别人呢,自己才是从内到外都脏透了啊……全身都被搓红,皮破了好几处,油煎火燎的疼痛却意外给了他安全感,每寸疼痛的表皮都是干净的象征,疼一寸心里便好受一分。水温已彻底冰冷,他就蹲在花洒下感受水流顺着身体滑落,没有办法离开,只觉得水一停自己又会变成垃圾桶里的脏东西,散发恶臭。

 

意识随着水流逐渐涣散,宕机的大脑除了传感出疼痛再无他用,也不知过了多久迷糊间宋亚轩突然觉得吵闹,好像有人在大声喊他的名字,随即耳边一声巨响,他就彻底失了意识。

 



刘耀文在水流声响了一个多小时各种呼喊无果后终是一脚踹开了浴室大门,眼前的景象震得他一下腿软跪倒在地,赶紧手够着关了花洒又把高烧昏厥的小人儿裹上浴巾抱起,小心翼翼的安置到床上。

 

翻箱倒柜找退烧药的时候浴室那幕又在脑海不断浮现,攥紧拳头指甲都要陷进肉里眼眶还是红了又红。仅仅一个小时这个记忆中软软糯糯的小人儿是如何把自己折磨成这样的,到底是怎样的心情才会对自己那么狠他不敢再细想。冲进浴室时小人儿就这么虚靠在瓷砖墙上任凭冷水冲刷,全身几乎没有块好地儿,大大小小的鲜红擦伤、紫青淤痕交错密布,已快看不出原本的嫩白肤色,烧得厉害抱起时都快被烫出洞来,他从未如此害怕过,说不清到底在怕什么,只是冥冥之中觉得没那么简单。

 

好在烧糊涂了的宋亚轩还算听话,喂三口吐一口的终是灌进了退烧药,又在额间贴了退烧贴,给人盖好被子后轻手轻脚退出房间转身进了客房。怕自己睡觉不老实会碰到他伤口,大概宋亚轩清醒后也不会想看见他吧。

 


躺在床上身心俱疲却难以入眠,自责懊恼可世上没有后悔药……手机不合时宜的突然响起,居然是翔哥,还没想明白怎么回事接起来却是贺儿的声音。

 

“刘耀文你怎么回事啊!热搜是什么意思!你把亚轩当什么啊!他现在在哪里!手机关机了我联系不到他到底发生什么了!”

 

一连串的攻击问得刘耀文懵在原地,他只说是误会现在宋亚轩在他身边后就匆匆挂了电话,点开热搜他的名字赫然出现在榜首,又是一连三个词条。

 

#丁程鑫 刘耀文#

 

#丁程鑫刘耀文深夜同回爱巢#

 

#丁程鑫刘耀文约会庆生#

 

 






评论(27)

热度(7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