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和光同尘 30

从校园到娱乐圈 He

校园:小心翼翼轩&渣男校草文

娱乐圈:编剧轩&导演文

私设同性可婚,宋亚轩刘耀文同岁

都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30

举电话的手僵在原地,细思极恐。回过神后一分钟都不敢耽误,立马拨给丁程鑫,把翔哥查到的东西原原本本告诉他后对方沉思片刻,

 

“你是觉得李导和林兴娱乐有合作?”

 

“恐怕不止,否则以他的地位没必要针对我,至少表面看来我对他构不成威胁也没有利益冲突。”

 

“好我会查,但你要有心理准备,他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可不是吃素的。林氏和我们向来不对付,深入调查需要时间。”

 

“麻烦丁哥了,我自己也再想想办法”

 

 


夜幕降临时黑暗成了最佳保护伞,那又何妨,天总会亮。

 


 

刘耀文协助丁哥用一周时间查了李导注册在案的所有公司,意料之中,与林兴娱乐并无任何金钱业务往来,甚至可以说毫无交集。道阻且长啊,他伸了个懒腰靠在客厅沙发里想。

 

日子好在也算有了点盼头,每天听小学弟给他汇报宋亚轩有好好吃饭都能让他柔软心尖覆上一抹甜,挂念的小朋友是他现在灰暗生活里唯一救赎。

 

想着想着思绪又回到出事那天,如果自己没喝那杯酒,轩轩现在应该躺他腿上闹吧……说什么都晚了。

 

想半天无果倒是被电视里的声音吸引,平时只当背景音今儿个不知怎么竟看了进去。狗血俗套的家庭伦理剧真是经久不衰,女主当场将男主和女二捉奸在床,震惊,愤怒,暴躁,歇斯底里,恨不得把人大卸八块……怎么和自己经历这么像,是自己太抓马还是艺术源于生活哦,刘耀文忍不住吐槽。

 

等等,情绪不对!

 

突然就找到问题出在了哪里,刘耀文从头到尾什么都想过却没意识到那天晚上宋亚轩面对这与捉奸无异的场景没表露出一丝难过愤怒,他透出的只有惊恐、迷茫甚至害怕……本以为是他安静内向的性子使然,可他一个人在浴室里自残式折磨自己的场景实在触目惊心难以解释。当初只顾心疼悔恨哪里想得了这么多,如今看来疑点重重。轩轩那天晚上回家前是去见的李导,又是李导……

 

不过他应该不知道自己和轩轩的关系,但他特意挑自己生日的时候见宋亚轩,是巧合么,还是轩轩回家前有去什么其他地方……

 


思前想后找了个理由到物业查看小区门口的当晚监控。在自己回来约莫十分钟后宋亚轩就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了。刘耀文暂停记下车牌号,继续盯着屏幕。虽只是个背影但透过屏幕都能明显感受到宋亚轩的不适,踉踉跄跄走的很慢还要时不时蹲下休息。

 

短短两分钟的监控让刘耀文后槽牙都要咬碎,悔恨自己没有早点发现异常,轩轩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心里一下堵得难受,把车牌号发给丁哥后转去便利店又买了包烟。猛吸几口再缓缓吐出,总算活过来。他有点害怕了,一环接一环,事情远比想象的复杂。

 


 

在这包烟还剩最后一根时刘耀文见到了丁程鑫,才隔一天而已。丁哥直接找上了门,神情严肃交给他一个U盘。

 

U盘闪着机械红光,并不知道里面装载了多少秘密。

 

画面里是一处中式仿古建筑,看样子像旧时江南大户人家的宅院。刘耀文正疑惑紧接着宋亚轩就从这门里走了出来,或许说摔出来更为恰当。目光呆滞,神思萦游,被门槛绊住后知后觉地反应差点跌坐在地上,在原地缓了会儿神后恰有出租车路过便招手上了车,正是刘耀文查到的那辆。

 

“耀文,这会所是李导的”

 

问题出在哪里,不言而喻。至于深宅大院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已不敢再想下去。

 

学弟的日常汇报如约而至,简单回复后就将手机扔在一旁。他只觉得自己可笑。表面上每天送着早饭关心得紧,实际竟疏忽至此。

 


“耀文,没查到证据前不能轻举妄动,你心里有数”

 

“丁哥你说为什么啊”

“冲我来啊为什么要欺负他……”

 

“还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你也先别多想,休息两天吧”

 

千叮咛万嘱咐丁程鑫终是被公司电话叫走,偌大的房间里又只有刘耀文一人。仅剩的烟燃了又灭,最后一点星火也消失了。

 

 



窝在沙发里混沌迷糊,似梦非梦,窗外下雨了,一夜秋风,满地铺黄。恍惚间听到手机响,闭着眼睛摸索按下接听键,

 

“谁啊”

 

“那个,请问你是宋亚轩的……”

 

“他怎么了!”

 

“啊先生你别急,我之前是宋亚轩的室友,今天早上回学校有点事想着顺便看看他结果一开门发现他晕倒了…”

 

“他现在人在哪里!”

 

“你放心我已经带他去医院输液了,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但他现在还没醒,我又有点事要处理,他手机紧急联系人是你所以我就…”

 

“谢谢谢谢等我十分钟我马上到”

 



一脚油门到底,赶到医院时才发现自己鞋都没换,更别提穿外套。顾不上其他直冲病房,却在门外被一个气质出众的男人拦下。

 

“外面讲吧,别吵到他”

 

“对对对,那个,怎么称呼”

 

“马嘉祺”

 

“刘耀文”

 

“我知道你,你和亚轩他…”

 

“我是他男朋友,但最近有点误会,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怎么会突然晕倒啊”

 

“照顾好他吧,具体原因还要等各项检查结果出来。后面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打我电话就行,我就先走了,亚轩交给你了啊”

 

“好的好的我改天再谢您,真的麻烦了”

 



目送马嘉祺离开后刘耀文顺了口气,放轻脚步走进病房。日思夜想的人在病床上安安静静躺着,像碎了一地又努力拼合的传世瓷器,再碰便万劫不复。刘耀文搬了张椅子坐在床侧,就这么看着他,甚至不敢去握一握苍白的小手,怕吵了他,惊了他。

 







“冷不冷啊就穿这么点”

 



怎么又梦到轩轩了,还对我说话…迷糊着揉眼看到医院的白床单才一下清醒,缓缓抬头就对上正皱着眉头看自己的宋亚轩……

 



“你醒了啊,醒了就好,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把医生喊过来吧,你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或者喝点什么?我去买点粥吧……”

 



“刘耀文”

 




“你好吵哦”










背德羁绊🚳 推推🚗文已完结~入股不亏,童叟无欺

评论(28)

热度(10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