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和光同尘 31

从校园到娱乐圈 He

校园:小心翼翼轩&渣男校草文

娱乐圈:编剧轩&导演文

私设同性可婚,宋亚轩刘耀文同岁

都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31

 

眼泪差一点就忍不住,喉结上下滚动,压了又压几近哽咽,努力平稳声线后小心翼翼开口试探,

 

“轩轩”

 

半晌没有反应,他局促不安,站在原地不敢动也不敢走。不自觉地抠着手指,低着头紧张地等待宣判。来得匆忙,关心则乱,这会儿人醒了倒不知如何是好。一声浅浅叹息后病床上的人终于又开了口,

 

“穿个拖鞋到处走像什么样子,陪我坐会儿呗”

 

刘耀文连忙听话地坐回椅子,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怕宋亚轩又觉得吵,也怕自己说错话,尴尬的四处张望又低下头去。

 


 

“刘耀文你都不帅了”

 

“几天没洗头了,胡子也不刮,衣服也不换”

 

 

 

“轩轩我…我要不回去洗个澡再来……”

 

“轩轩?”

 

“你怎么哭了啊,别哭别哭啊”

 

 

小脸苍白本就惹人疼,一哭眼尾红红还噙着泪让人只想抱紧他揽怀里哄,委屈的仿佛全世界都错了,真是见不得宋亚轩哭。刘耀文一下慌了神又心疼地紧,犹豫了两秒还是整个人靠上前环抱住他,轻轻揉着后脑勺的松软头发安慰。怀里隔着衣服传来闷闷呜咽。

 

“刘耀文”

 

 

“我在呢”

 

 

“你对我太好了,我不要你对我这么好…”

“你别对我这么好…”

 

 

刘耀文心口一酸,说不出话来,只是把人搂的更紧。太瘦了,骨头都硌的他疼,身体疼,心也疼。温暖的大手一下一下轻拍着后背,像是要把痛苦都拍走。

 

不知过了多久,单薄的身子逐渐被安抚,抽泣声小了,毛茸茸的脑袋开始在怀里乱蹭,痒得他不得不捏着下巴把人头抬起来。结果还带着泪痕的上目线攻击让他迅速败下阵来,认命的接着让人在怀里捣乱。

 

又过了一会儿,小人儿终于肯放过他,推开怀抱却是一脸嫌弃,变脸比翻书还快。

 

“你还是回去洗个澡再来吧,我眼泪鼻涕都蹭你衣服上了”

 

刘耀文无奈,这小孩儿真是鬼精的很。

 

“那我很快回来,你躺好别乱动,有什么不舒服就按铃,有事随时打我电话啊”

 

“知道啦,快去吧你”

 

一步三回头地离开病房,不放心又找了护士让人多关照些,打点好一切才匆匆赶回家。

 



洗澡前镜子里不修边幅的憔悴面容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太久没收拾看着跟老了十岁似的,难怪轩轩要嫌弃,唉。但也不敢多耽误时间,洗完澡简单整理了些生活用品又赶去医院。

 


路过护士站时刘耀文突然被叫住,“18床的检查报告出来了,刚刚主任来想找家属的,我和主任说人暂时不在,你这会儿直接去他办公室吧”

“好的,谢谢”

 


东西都来不及放快步奔走在医院里,到主治医师办公室门口时心跳突然快起来,千万要没事啊上天保佑……

 

“医生好,我是18床的家属,那个他情况怎么样啊”

 

“哎你来了啊,18床,宋亚轩是吧”

 

“对对对”

 

“你是他…”

 

 

“我是他爱人”

 

 

情急之下脱口而出,说完才后知后觉的红了耳朵,幸好医生习以为常并没有太大反应。

 

“他身体上问题不算大,有点贫血,就容易低血糖嘛,然后胃溃疡有点严重得吃药再好好养养。”

“主要是他心理上…需要你们家属引起重视了”

 

“很严重吗医生”

 

“多关心他吧,感觉情况不对还是要找心理医生干预一下。他全身都是划痕,伤口不深应该是自己弄的,身体不好跟心理问题也有很大关系”

 

“好好好麻烦医生了,我会多注意的”

 


 

出了办公室刘耀文一路回想一路往病房走,这段时间宋亚轩独自承受的苦痛已远超他预料,光是听医生描述都快要窒息,得多绝望啊才会一次次伤害自己身体,好想抱抱他,等下见到一定要再抱紧一点。

 


然而推开病房门,等着他的只有一张空床。

 


扔下东西手忙脚乱地掏出电话,“嘀…嘀…嘀……喂?”还好接了。

 

“轩轩你去哪里了”

 

“唔,你回来啦,我在医院天台…”

 

“你别动我马上来”



不等说完刘耀文飞快地冲出病房,看了眼电梯果断转身进了消防通道。推开天台门,宋亚轩望着他歪了歪头。见着人后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弯腰喘了会儿气,大步上前一把将人揽进怀里死死扣住。

 

“刘耀文?”

 

“让我抱会儿”

 



还好,你还在这里;还好,我还能抱着你。

 

一切都还来得及。






(此时一位秃头码字工路过,并对大家的喜爱表示感谢~)



评论(42)

热度(10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