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家养小天鹅 20

都市沙雕甜宠文学
芭蕾舞演员轩&娱乐公司总裁文
轩28,文24
私设同性可婚可孕
勿上升,甜就完事儿~

20

 

约莫开了半个小时,车停在一处私密性极佳的日式庭院前,竹垣青松掩映,枯山水造景精良,刘耀文扶着小人儿玉石路上拐了几弯儿才到正厅。

 

“怀石料理嘛”

 

“嗯,严氏集团老板新开的,合作好几次就熟络了,正好你爱吃日料,就想着顺便来捧个场”

 


说话间迎面走来个痞帅青年,冲刘耀文打着招呼往里引。

 

“耀文这里!你算是巧,打电话过来我刚好在店里”

 

“还是托翔哥的福,不然我排半个月怕是都预约不上”

 

“哪里,你来随时都行,这是亚轩吧,你好呀”

 


宋亚轩正打量着眼前人,看着一点儿老板样儿都没有倒像个地下rapper,被cue到连忙甜甜笑着回了句严先生好。

 

“耀文,我算是知道你为什么藏着他了,你小子眼光是好哈~”

“亚轩你是不知道,耀文他一喝多就和我们提你,可也从来不见他把你带来给我们认识一下,今天总算是见着真人了,难得难得”

 

“去你的,贺儿怎么没跟你一起啊”

 

“他逛街去了,我正准备接他,你们先吃,等会儿我把他带来”

 

“行,等你啊”

 



宋亚轩等人出了门终于按捺不住好奇心,拽着刘耀文追问起这个严氏集团的奇怪总裁。

 

“他呀家大业大的也不怕败,净整些新奇玩意儿,饭店、酒吧、KTV你能想到的他全都开过。”

 

“那你们说的贺儿是他男朋友么”

 

“未婚夫了,前阵子求婚来着闹得轰轰烈烈,贺儿叫贺峻霖,就是他开酒吧的时候招的rapper驻唱,没听他唱几天就把人拐回去了,之后俩人跟连体婴似的形影不离。他总跟我们解释说贺儿粘他,我也就笑笑,你看他那身行头还不是为了迎合人家”

 

“噗,严先生这么痴情吗”

 

“宝贝儿,还是我比较痴情吧”

 

“行行行,你人间大情种,这在外边儿呢,你把手撒开!”

 


刘总委屈的放开搂在腰间的手,老老实实戳起筷子等料理师傅投喂,宋亚轩一下被可爱到,侧身快速献了个香吻又回到原位,转头看着懵懵小狼偷笑。刘耀文回过神来摸摸自己脸又拉起宋亚轩小手捏了捏,唔,老婆天下第一好!

 




吃了五道菜的功夫,严老板回来了,身后还跟着个蹦蹦跳跳的…小孩儿?俩人穿得倒是挺配,但一对比身后人真是清纯的过分,面容精致笑起来两个小兔牙又可爱得很。

 

“文哥好~嫂子好~”

 

……嫂子?刘耀文倒是挺满意,宋亚轩却被这称呼吓一跳,愣了两秒才想起来回他“是贺儿吧,你好呀,那个,叫我亚轩就行”

 

“喊你轩哥吧”

 

“也行”

 

“轩哥你真的好好看哦,来的路上严浩翔他跟我形容我还不信,哈哈,对了要不要给你换个舒服点的椅子,你这坐久了累不累呀,宝宝几个月啦,怀孕什么感觉呀……”

 


宋亚轩就看着这小嘴絮絮叨叨讲个不停,这也太健谈了吧,多少有点社牛在身上,不过他真的成年了嘛,越看越不像……

 

“快六个月啦,有两个宝宝所以肚子会大些,怀孕嘛也就头三个月难受些,现在倒还好”

 

“哇轩哥你好幸福,两个宝宝诶!”

 


“翔哥,听见没,努力点儿啊”刘耀文戏谑着冲严浩翔使眼色,又往宋亚轩身边靠了靠,头搭在小人儿肩窝里看好戏。

 

“我倒是想,总要先领证不是”

 

“你婚都求了,领证不随时嘛”

 

“害,他还差俩月到年龄”

 

“……”

“你禽兽啊!”文轩夫夫异口同声,这突如其来的默契……

 




一顿饭下来,宋亚轩和贺峻霖彻底熟络,俩人约了下周的逛街不说贺儿甚至还成了小丸子小馒头的干爹,一个劲儿地吵着要给宝宝们送见面礼。宋亚轩也是没想到居然和小了自己九岁的小朋友这么投缘,聊得都快舍不得走。

 

好不容易分别后坐上车,刘耀文一下就感觉小人儿情绪有些不对,耐心询问他缘由,宋亚轩只是靠着椅背叹了口气,感概年轻真好哦。

 

“宝宝你在我这儿永远年轻”刘耀文凑上前亲了亲额头,“况且现在就是小朋友”

 

“哎呦,知道你嘴甜,我就是随口一感悟,没事儿”

 

“那我带你干点儿小朋友约会干的事儿?”

 

“什么嘛”

 

“你跟着我就好”

 

宋亚轩就这么看着刘耀文在导航里搜了半天才出发,神神秘秘的也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算咯,闭目养神会儿吧,反正总不至于把自己卖了,还有些小期待他会把自己带去哪里。

 

……

 

 


评论(76)

热度(404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