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家养小天鹅 21

都市沙雕甜宠文学
芭蕾舞演员轩&娱乐公司总裁文
轩28,文24
私设同性可婚可孕
勿上升,甜就完事儿~

21

 

一路兜兜转转车最后停在一家小小的手作银饰店门口是宋亚轩没想到的。

 


“你这是要自己做戒指?”宋亚轩疑惑开口又伸出手看了看自己无名指上的鸽子蛋,家里更大的求婚戒指还摆在那儿吃灰,他真的还需要戒指么……

 

“嗯,现在小朋友都流行这个,亲自做才有意义嘛”刘总就是想要小宝贝儿给他做戒指炫耀,但刘总不说~

 

“我虽然现在有点健忘但还不傻,你可别骗我哦!”

 

“我哪敢骗你啊宝贝儿!”

“走啦进去啦”

 

“哦好吧”



 

宋亚轩就这么稀里糊涂被带进了店,店员热情洋溢地给他们介绍情侣对戒的基本制作方法又拿了两根银条发到两人手上,

 

“先将银条捶打均匀成戒指的薄度哦,接下来就可以刻你们有纪念意义的图案了,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

 

“好的,谢谢”

 

俩人听完理论部分终于开始了实践操作,不得不说宋亚轩的艺术细胞确实强,没会儿功夫便有模有样的初具雏形。反观堂堂大总裁,锤个银条被店员检查了几次都不合格,还在一旁卑微返工。

 

“老公~你跟不上小年轻的潮流嘛”宋·夺笋·亚轩上线。

 

“哎呀我要做的完美点儿!这是要给你戴上的!”

 

“没事儿,不急啊,你慢慢来,做成啥样我都戴”拿着小锤子认真敲打的刘耀文也太可爱了,满心满眼都是自己,还是要哄着些。

 


最后两个戒指都刻了L&S,光是这简单的字母刘耀文就凿了半天,抬头一看身旁,宋亚轩都又凿上了两个团子,“宝宝,你这又刻的什么呀”

 

“小馒头和小丸子~”

 

“你这是在为难我……”

 

“怎么,孩子不要啦”

 

“刻刻刻,这就刻”刘·笨手笨脚·但听话·耀文。

 



刻好图案又火烧打磨后戒指终于完工,两人一本正经给对方戴上牵手出了门。上车后也没急着开,刘耀文抓过小手十指紧扣又亲了亲手背,仔细欣赏着自己一下午的杰作。

 

“宝宝,我想在世人见证下再给你戴次戒指”

 

“那刘总别破费了,就用这对吧,我喜欢”

 

“好,你喜欢就好”

“等等!你同意公开办婚礼了?!”

 

宋亚轩冲人点点头,想了一会儿才开口,“不过你得等我生完宝宝瘦下来”

 

“mua~都听你的”刘耀文兴奋得不知如何是好,一个劲儿地亲人,发梢蹭得宋亚轩直痒痒推也推不开,哎,这黏人的小狼。

 

“好啦,开车吧,接下来我们去哪儿呀”

 

“既然是小朋友的约会嘛~我知道了!”

 

“啊”

 

……

 


当刘耀文牵着他走进抓娃娃店的时候,宋亚轩都差点怀疑他是不是在外头又谈了个小女朋友,这都怎么想到的啊,自己上次抓娃娃好像还是初中……

 

“之前翔哥和我吐槽都半年没碰高尔夫球杆了贺儿老带他去密室逃脱剧本杀电玩城什么的,我这一想你有宝宝也不合适,抓娃娃就正好嘛”

 

刘耀文像是看透了他心思,给他解释了一番又换了200个游戏币,“来吧,不够再换”

 

多年不玩倒也是新鲜,宋亚轩挑了个看上去很好抓的机子就下手了,投了一个币爪子摇摇摆摆动起来,左右移动两下后果断按下按钮,抓夹缓缓放下将玩偶吊起,眼看是稳了结果临近洞口还是松了下去……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一样的套路,一样的难。

 

又夹了几次还是不行,小人儿悻悻看着身旁人撇嘴,刘耀文会意揉揉他脑袋鼓励他再试一次,“宝宝再玩儿一次嘛,还是不行我就帮你”

 

“那好嘛”

 

又投进一个币,机器开始运作,也没报什么希望随意对准后就下了爪子,谁曾想这次勾的倒牢靠,一直到洞口正上方都没松开,宋亚轩就这么看着它停住,松爪,娃娃落入洞口,天,这就抓上来了?

 

刘耀文蹲下给他将娃娃拿出来,是个可爱的卡通小狼,拍了拍脑袋交到宋亚轩手里,“宝宝好厉害哦~”

 

“我也没想到就抓上来了……这个送你!老公你也给我抓一个嘛”

 

“好我给你抓”

 


刘耀文嘴上答应的爽快,心里可没底,虽然当年上学叛逆过一阵称霸电玩城可这实在是老黄历了。宝贝儿还在身边一脸期待,真是紧张得手抖。一连五次都没抓上来,轩轩牌小春笋又上线了。

 

“耀文弟弟~你不行嘛~”

 

“宝贝儿,我行不行的你不最知道了”

 

“略略略~反正现在好菜~”

 

“你等着!我肯定给你夹上来!”

 


被激起莫名的胜负欲,刘耀文拿着装游戏币的小筐一脸严肃,来回走了好几趟挑选机器,又喊来工作人员重新摆好位置,一番努力下来结果就是——半筐币下去,换了只巴掌大的小鱼玩偶,也行吧,好歹是抓上来了。

 

宋亚轩接过娃娃倒是满意得很,搂在怀里就没松开,又拿着剩下半筐币抓了两三个小玩偶——菜鸡互啄罢了,谁也别嫌弃谁。

 



从店里出来快六点,宋亚轩嚷着想吃火锅,刘耀文便带他去了之前常去的潮汕牛肉火锅店,店里的牛肉丸算是拴住他脾胃,一人能吃一整盘。

 

宋亚轩不吃辣,按照惯例点了菌汤和番茄锅底,刘耀文和他在一起后愣是将自己吃了二十多年的喜辣口味转了性,如今倒也习惯了。

 

俩人搭配娴熟一个涮一个吃,没过多久小人儿就撑得靠椅背上揉肚子,“老公你吃吧,我实在吃不下了”

 

“小馋猫喂饱了?”

 

“太饱了……”

 

撑着脑袋看人吃了会儿,眼珠子一转突然计上心来,“老公,我们拍张合照好不好~好久没拍了”

 

“行啊,你等我擦个嘴”

 

放下筷子把手机调成自拍模式撑好,一,二,三,“咔嚓”的一瞬间宋亚轩眼神偏了偏。拿回手机查看——火锅热气蒸腾出白烟遮住了小人儿大半张脸,仅露了双饱含秋水的深情眼眸望向依旧帅得没边儿的刘耀文,完全韩剧既视感,小人儿这下满意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氛围感~”

 

“就你鬼点子多~宝贝儿你怎么拍都好看”

 


刘耀文继续埋头吃饭,完全没注意在一旁偷笑着捣鼓手机的小人儿。






评论(71)

热度(383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