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vb🆔:那就叫我uu吧

家养小天鹅 22

都市沙雕甜宠文学
芭蕾舞演员轩&娱乐公司总裁文
轩28,文24
私设同性可婚可孕
勿上升,甜就完事儿~

22

 

吃完火锅宋亚轩又去一旁的糖水铺子打包了份赤豆元宵才心满意足的跟人回了家。两人坐沙发上小憩,刘耀文看着越发圆滚的小肚子笑他才吃饱怎么又馋上。

 

“这是甜点!是甜点!不一样的!而且小馒头和小丸子也想吃哼!”

 

“小馋猫,等下你就要叫我帮你揉肚子”

 

“嘿嘿现在就要…”

 

“宝宝稍等我接个电话~”

 

“唔”

 


这个点助理找他定是急事,刘耀文皱眉按下接听键。然而不知电话那头说了什么,五分钟后眉头逐渐舒展,笑着挂了电话,转头将还在往嘴里塞元宵的小人儿抱起来坐在自己腿上。

 

“我们轩轩都有小秘密啦”

 

“嗯?什么呀,你先揉揉,我有点撑…”

 

真是拿他没办法,手覆上小腹一边轻揉一边拷问这个可爱鬼,“你把晚上拍的合照发网上啦”

 

“!你怎么知道!”小人儿一下坐起身,像偷干坏事儿被抓包似的一脸惊恐。

 

“某些人的号被网友扒出来咯~小王说你这条动态转发过百万了已经”

 

“啊…我才30个粉丝就当记录生活的……怎么会突然有人看啊”

 


着急忙慌拿起手机,页面都卡得掉帧,粉丝蹭蹭上涨转评赞到处都是999+,好不容易点进晚上刚发的这条,底下网友都炸开了锅。

 

‘居敏!右边这个是刘耀文吧!是吧是吧!’

 

‘这就是刘耀文!我百分百肯定!那左边岂不是他!老!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账号,先关注一波……’

 

‘这眼神我没了啊!满眼都是刘耀文啊呜呜呜’

 

‘有一说一能嫁刘耀文我肯定比他还深情哈哈哈’

 

‘来看图片,锤了锤了,上次公司门口拍的和这张照片的眼睛对比,一模一样啊!’

 

‘我刚翻了翻他之前的动态,好可爱哦,一直都有分享生活诶’

 

‘咱就是说考古一波回来了,托嫂子的福,见了好多大世面……满满一院的花啊,婚礼背景板都不敢这么种’

 

‘楼上的小了,格局小了,重点不该是这院子都足球场似的那房子……’

 

‘嫂子是会跳芭蕾么,这是哪里的舞室啊看着好高级’

 

‘救…大家来看一眼,舞室窗户外头不就是那个大花园么!这他自己家!’

 

‘孤陋寡闻.jpg’

 

‘找到了能get起的有钱人同款——杏春楼糕点,看起来是真好吃啊,嫂子晒了好几回’

 

‘他自己做的菜看着也不赖诶,我都逛饿了,歪个楼,有没有人知道他们今天去的是哪家火锅店啊,想打卡’

 

‘……’

 


这下完了,好尴尬,自己的秘密基地被发现,还是连刘耀文都不知道的秘密基地……

 

“那个…老公~我可以解释……”

 

“小笨蛋,解释什么,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揉揉小人儿脑袋又将人正正环在怀里,一同翻看着评论。

 

“这下大家都知道我的小宝贝超级爱我了”

 


“哎呀可是好社死……我随便发发的全被翻遍了”小人儿懊恼,也不知这些人是怎么找到他的,唉。

 

“小王大概查了一下,是有人在火锅店遇到我们顺手拍了放网上,你又刚好发了就顺藤摸瓜呗”

 

“好吧……”

 

“正好我来看看~阿宋哥哥都背着我发了什么呀~”刘耀文笑得不怀好意,小人儿羞急了起身就要抢手机,一番争夺下最后还是被人牢牢禁锢在怀里欲哭无泪,“你看就看吧!但是不许笑我!”

 

“好的宝宝~”

 



刘耀文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虽已是初夏但还是将小人儿双脚抓进自己衣服里捂着才从上到下仔细翻看起来。

 

6月20日也就是今天

配文是:哦!火锅!不但放了合照,连爱吃的牛肉丸子也没落下,可可爱爱小馋猫。

 

6月16日

没有图片,只有一个委屈巴巴的哭脸表情包。算算时间是自己出差第一天,小可怜儿是想他了嘛。

 

6月11日

图片里是一小勺冰淇淋,配了‘和我抱抱请投喂’的文字。什么嘛,不给他吃就不让抱,这小鬼头。

 

6月10日

只有一张公司顶层视角的风景照和一句辛苦啦~ 嗯,那天确实加班到好晚,但吃到了小宝贝儿嘿。

 

5月30日

是偷拍了张自己在书房工作的侧脸,配文是:好帅哦! 噗,小花痴,不过这角度看看确实挺帅,刘总默默点了个赞。

 

5月15日

图片是满院花海,配了一句直白的Love you,还有显眼的三颗大爱心。嗯,看样子应该挺满意这份小惊喜。

 

……

 

再往前就是各种甜点美食和小宝宝的衣服,还有刚怀孕时小朋友的委屈语录:【我的胃是无底洞吗为什么可以一直吐】;【居敏李婶今天怎么煲了鱼汤我闻着就不行了】;【老公怎么还不下班还不下班唔想闻他味道】……光看文字都能感受到他的怀孕不易,还是要再对他更好一点儿。

 

又翻了会儿找到领证那天,嘴上说着不许发,这里还是偷偷留了you are myeverything.情人节的时候也有在说爱他,求婚的时候还晒了钻戒和两个人的牵手照。刘耀文看的心软软,亲了亲一旁正害羞捂脸的小朋友,“这么爱我呀宝贝儿”

 

不逗他了,捏捏小手接着往前翻,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第34次,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

【今天又又又见到啦】

【第一幕没跳好,幸好他来晚了没看到】

【我就知道他会来~】

【准时哦】

【今日见面打卡】

【既然这么执着那等第34场的时候勉为其难给个机会吧】

【居敏他又来了我同事都认识了!】

【他怎么这么闲】

【真的场场不落啊】

【他又来了】

【他来了】

【他不会真的要追我吧…】

【遇到一个很帅的观众,他好像经常来】

……

 


原来初见的所有情绪都被好好记录保存,原来你也在偷偷关注我,原来要敲那么多次门才能进入你的小世界,又该多庆幸自己当初的坚持,庆幸你最后给了我机会。

 

“宝宝我好爱你哦……”

 

“哎呀这都几年了我都忘了我写过”小人儿想起身捂嘴下一秒又被人按进沙发里,

 

“宝宝,我可一直以为你是第一次跟我回家后觉得我好用才同意和我在一起的”

 

“什么好用!你这个大色狼!我是这种人嘛!”

 

“是不是不重要,反正今晚我会兑现承诺的”

 

“什么承诺”

 

“我答应回来就让宝宝舒服舒服~”

 

“没正经!”

 

小人儿轻踹了他一脚,人终于老实些,但大手顺势握上他脚踝骨打圈儿摩挲着,突然又想到什么,“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是第34次啊”

 

“笨蛋,你想想我生日什么时候”

 

“嗷这样啊”

 


刘总要用一生研究亚学。

 






评论(67)

热度(437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